6

我们使用经典的 asp 来调用 C# dll,在 C# dll 中我们使用 System.Drawing.Printing.PrinterSettings.InstalledPrinters 来获取可用打印机的列表。如果打印机未共享,则在用户尝试打印时它们不会显示。本地系统帐户可以从 VB6 dll 中查看和打印,管理员可以从 C# dll 中正常打印,如您所料。我们是否需要授予用户某种权限,以便这些打印机可用?

4

2 回答 2

4

我记得,运行网站使用网络用户帐户,该帐户可能无权查看本地打印机。

MSDN 上有一个页面说明了如何模拟另一个可能有权访问打印机的用户,但我找不到它。

编辑:我发布得太早了。这是页面

高温高压

于 2008-08-18T15:15:06.097 回答
3

我相当确定冒充用户或使用他们的凭据并不构成查看该用户的打印机的能力。我相信 explorer.exe 在登录时会重新连接所有网络资源(共享/打印机)。

于 2008-08-18T23:09:48.7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