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开发一个音频流媒体网站(用于 FM 频道)。该网站有两个版本,一个用于网络,另一个用于移动设备。我在移动设备上遇到了 API 无法在智能手机中播放的问题。该网站完美运行。但是在移动设备上它无法播放,当我尝试使用移动模拟器或 Safari 开发人员选项将用户代理设置为 iphone 时,它​​可以正常工作,但播放时间太长。我正在使用 FLASH-TDPlayerAPI1.0 进行音频流传输。我不是在为移动设备创建本机应用程序,我正在使用该网站的移动版本。

任何帮助或提示将不胜感激。

4

1 回答 1

1

我发现在移动设备上支持流式音频的最佳方式是让原生播放器处理它。虽然发生这种情况时您的页面将不可见,但您不必担心 Flash/HTML5 的兼容性不佳。几年后这不会成为问题,但就目前而言,这是确保某些事情按照您想要的方式工作的唯一方法。

安卓

链接到实际的 MP3 流本身。单击链接时,浏览器将对流发出请求以确定其内容类型。当它看到类似audio/mpeg的内容时,它将启动本机音频播放器来播放流。

iOS、黑莓、Palm 等

链接到包含流 URL 的 M3U 播放列表文件。这可以是一个简单的单行文本文件,其中包含 URL。单击链接时,本机播放器将打开播放列表并开始流式传输音频。

于 2013-02-07T14:05:13.2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