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此 SQL 作业已在 SQL Server 2000 上工作多年。我决定将此 SQL 作业移至 SQL Server 2012。

我照常运行这项工作,但不断收到以下错误:

错误代码:0 错误源 = Microsoft Word 错误描述:找不到此文件。第 21 行出错。步骤失败。它无法找到位于单独服务器上的 .dot 文件。

现在我在更新服务器上错过了什么吗?

oA2.Open "SELECT ID, Field1, Field2, Field2 FROM tblAppMapping WHERE Field2 is NOT NULL ORDER BY ID"

Set oW = CreateObject("Word.Application")

If oA("FileID") = "2" Then
   oW.Documents.Add "\\fileserver\WordTemplates\Template App V1.dot"
Else
   oW.Documents.Add "\\fileserver\WordTemplates\Template App V2.dot"
End If
4

1 回答 1

0

在我看来,文件位置的权限/访问问题。我会检查该文件是否实际存在以及数据库用户(服务代理)是否具有对该文件位置的正确权限。

于 2018-08-14T05:20:44.1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