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们的 Visual Studio 2010 解决方案包括六个项目。六个中的一个是主应用程序,其余五个是在主应用程序中配置为项目引用的类库。我们的 TFS 源代码控制结构如下:

  • TeamProject\ClassLibries\Class1
  • TeamProject\ClassLibries\Class2 。.
  • TeamProject\WindowsApps\Application1

我需要创建一个 Application1 的分支,所以我有这个:

  • TeamProject\WindowsApps\Application1
  • TeamProject\WindowsApps\Application1-NewFeature

我的问题是,当我为 Application1 创建分支时,是否还需要为五个项目引用创建分支,无论它们是否使用新功能进行更新?如果这样做,是否需要手动更新项目引用,以便 Application1-NewFeature 知道引用 Class1-NewFeature 而不仅仅是 Class1?当我将新功能合并回主分支时,是否需要重新更新项目引用?分支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恐怕我会有一堆失控的分支和项目引用。这种情况的“最佳实践”是什么?

4

1 回答 1

2

实际上,我发现最好将整个解决方案或解决方案系统分支。它不会重复文件,因此在您的分支中拥有您不会更改的项目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使用的一个经验法则是,通过项目引用引用的任何内容都应该分支在一起。

于 2013-02-05T17:49:37.4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