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在 bash 中创建了一个脚本,它创建了与服务器列表的连接。每次连接后,如果成功,我执行一个命令。连接处于循环之下。

知道我使用 Plink。我的脚本可以工作,但是当服务器无法访问时,它会花费太多时间。当我想通过代理访问服务器时遇到了另一个问题。

我有两个目标:

  • 在 Linux 下的命令行中配置 Plink 的超时时间以使其更短(“FATAL ERROR: Connection timed out”需要很长时间才会出现)。

  • 将 Plink 的代理配置配置为具有等效的 SOCKS5 和 PuTTY 的代理主机名。

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能。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我会很高兴知道

问候, Mageni

4

1 回答 1

0

由于您的客户端运行的是 Linux,我建议使用几乎可以肯定附带的 openSSH ssh 客户端,而不是 plink。

1) OpenSSH 的 ssh 客户端支持从命令行设置连接超时,例如让它在 5 秒后超时,您可以使用:

    ssh -o ConnectTimeout=5 <server>

2)不完全是你所说的这个目标的意思。您是尝试通过 socks5 代理连接到 SSH 服务器,还是尝试通过使用 ssh 客户端将流量代理到运行 SSH 服务器的远程系统来在本地配置 socks5 代理?如果您详细说明,我可以修改此回复以包括如何做任何一个。

于 2019-05-29T18:44:58.7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