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 Windows Web 服务器上有一个存储库的工作副本。如果我在 Windows PC 上使用TortoiseSVN (1.7.6) 或命令行(1.7.8 版)“svn update”更新/提交工作副本,我没有问题。

但是,如果我在我的 Linux Subversion 服务器(存储库所在的位置)上,通过CIFS挂载访问工作副本,在 10 次更新/提交内不会失败,文件 .svn/wc.db 将会损坏。有时它与消息

svn: E200030: sqlite: database disk image is malformed”,有时会出现类似“svn: E155010: Pristine text 'd9a9a3ee5e6b4b0d35b​fef95601890afd80709'​不存在的消息

我可以在每次发生腐败时清理它,但显然我不想继续这样做 - 我正在努力找出问题的原因。

我的 Linux Subversion 服务器也在使用 1.7.8 版本。什么可能导致问题?

4

1 回答 1

2

这可能是因为文件或数据库中的内部表示在 Linux 和 Windows 机器上略有不同。在 Linux 机器上制作您自己的副本,然后将其提交到中央存储库,然后将其拉到您的 Windows 机器上。

一般来说,从两台不同的机器访问版本控制存储库的同一个副本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主意。

我使用 SVN 进行网络工作,这就是我的工作方式——我几乎在 Linux 机器上完成所有工作,但我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上确实有一个 repo。

于 2013-02-01T18:08:46.0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