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这个代码

<script>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loading').hide().ajaxStart(function() {
            $(this).show();
         }).ajaxStop(function() {
            $(this).hide();
        });
});
</script>

当我最初执行正在进行 AJAX 调用的操作时,加载图像会显示并开始旋转,但在该 AJAX 调用中,我会调用多个其他 AJAX 调用,并且加载图像会根据浏览器表现出不同的行为。

Firefox = 按预期工作。当我执行执行 AJAX 的操作时,它会显示加载图像,直到 AJAX 调用完成。

Google Chrome = 开始工作,加载图像加载,但一旦执行其他 AJAX 调用(从初始调用开始,在成功阶段),加载图像冻结并且不再动画。

IE9 / Safari = 根本不渲染加载图像。

我希望其他浏览器像 Firefox 一样工作。任何想法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4

1 回答 1

0

所以是的,问题肯定出在 async 上:false,谢谢大家。

于 2013-02-07T13:25:45.1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