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我正在做一些 Android 开发,我更喜欢 Visual Studio,但我必须使用Eclipse

有没有人制作了一个可以让Eclipse看起来和行为更像 Visual Studio 的工具?我主要无法忍受它关于我应该如何编程的clippyesqe建议(是的,我知道我还没有使用那个私有字段!感谢 Eclipse!),或者它令人难以置信的糟糕intellisense

例如,在 Eclipse 中,如果我不this先键入,它的智能感知将不会意识到我要查找本地范围的成员。此外,完成 VS 约定的 TAB 已深入我的脑海,而Eclipse是 ENTER 完成,我可以手动切换所有内容,但这需要几个小时,我希望有人有某种主题或已经完成它的东西.

4

4 回答 4

15

Java IDE 还有其他选择。您显然已经找到了 Eclipse,但您可能还想查看IntelliJNetBeans。IntelliJ 不是免费的,但有 30 天的评估期和 Visual Studio 键映射 :)

货比三家,找到一个你喜欢的并开始大量使用它。它们都是非常好的 IDE,我敢肯定,一旦您使用了一段时间,您就会对它感到满意。

于 2008-09-28T15:27:02.043 回答
14

您是否尝试过使用 Eclipse Ganymede (3.4) 中可用的 Visual Studio 键绑定?

(您可能想知道“IntelliSense”是 Visual Studio 的一个术语,没有 Visual Studio 经验的任何人都可能不知道。“自动完成”可能是一个更广泛使用的术语。)

于 2008-09-28T15:14:18.673 回答
6

如果您开始键入在当前范围内可见的任何类/变量的名称并按 Ctrl+Space,它将关闭自动完成功能。

默认情况下,tab 用于移动自动完成的函数调用参数。

于 2008-09-28T17:49:47.567 回答
3

我要在这里扮演魔鬼代言人,并说强迫你使用this.myString实际上比仅仅安全得多myStringmyString可以在本地(在方法中)或在类中定义为私有成员。我有时认为 Visual Studio 对此有点漫不经心。在您提到的示例中(我看到了视频,但它难以辨认)myString范围在哪里?

于 2008-12-16T22:59:17.6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