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可能重复:
内联块列表项中不需要的边距内联块列表项
之间的空格

为了避免li设置为之间的差距display: inline-block,我将 的字体大小设置ul为 0。因此,em 大小调整的性质,0 现在作为 all 的基本字体大小传递li,这实际上意味着一个人看不到他们。

有没有办法在不设置font-size: 14px(例如)列表项的情况下解决这个问题?

4

2 回答 2

2

只是浮动它们也许它们根本不需要内联块,也许它们可以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浮动。这允许您设置它们的宽度和高度以及填充和东西。您只是不能像通过 text-align: center; 那样将它们居中。inline-block 元素的父级。

看看这个来源:http ://css-tricks.com/fighting-the-space-between-inline-block-elements/

它列出了您的问题的多种解决方案。避免将字体大小设置为 0

于 2013-01-28T19:05:56.537 回答
1

一种解决方案是将注释放入标记中,因此列表元素之间不会有空格,因此您不再需要该 hack:

<ul><!--
    --><li>1</li><!--
    --><li>1</li><!--
    --><li>1</li><!--
--></ul>
于 2013-01-28T19:03:45.8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