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首先,我已经在寻找答案,但没有运气..我是 xcode 的新手!

我创建了一个项目,后来发现我需要启用核心数据,所以因为我没有做太多工作,所以我决定开始新的。删除了项目文件夹并设置了一个同名的新项目。但是这个项目没有运行。它命中 sa 断点并在错误后抛出错误。项目是空的..如果我用另一个名称的项目做完全相同的事情,那么它工作正常。某处是否有某种缓存干扰了我的项目?我怎样才能让我的新项目具有相同的名称?

谢谢

伊戈尔

4

1 回答 1

1

If you create project with same name with having use of core data, then your model for core data should be exactly the same. Otherwise it will not read will get crashed.

Try cleaning the targets by ⌥⇧⌘K Cmd+Shift+K.

于 2013-01-26T16:29:17.2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