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最近开始研究 Compact Framework,我想知道是否有人对 VS 2008 中的单元测试提出了一些建议。MSTest 还可以但是调试测试是一场噩梦,而且测试运行程序慢。

我看到 codeplex 上的 NUnitLite 是一个选项,但它看起来不是很活跃;它也在 NUnit 3.0 的路线图中,但谁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出来。有没有人成功过?

4

2 回答 2

3

我们所做的真正提高我们的效率和质量的是多目标我们的移动应用程序。也就是说,只需一点点创造力和一些条件编译标签和自定义项目配置,就可以构建一个也可以在桌面上运行的移动应用程序版本。

如果您将需要测试的所有业务逻辑放在单独的项目/程序集中,那么可以使用您已经熟悉的任何桌面工具非常有效地测试这一层。

于 2008-09-08T13:02:35.573 回答
0

我们使用 NUnitLite,尽管我认为我们必须添加一些代码才能使其工作。

我们发现的问题之一是,如果您使用仅存在于 CF 中的平台部分,那么您只能在模拟器或 Windows Mobile 设备上的 NUnitLite 中运行这些测试,这使得将测试作为一个集成的构建过程。我们通过添加一个新的测试属性来解决这个问题,该属性允许您禁用仅在 CF 上运行的测试(通常这些测试将 p/调用某些仅限 windows mobile 的 dll)。

于 2008-08-18T12:25:34.8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