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有一个面板,我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很好地查找这个面板:

Ext.ComponentQuery.query('banner');

这将返回当前组件。此面板使用加载器并将 jsp 页面加载到其中。我可以使用 Ext.ComponentQuery.query 来查找吗?我试过了 :

Ext.ComponentQuery.query('banner > #myId');

但它没有找到它我猜它无法查找不基于 EXT 的组件?

然后我尝试了:

Ext.dom.Query.select('myId');

这有效,我得到了 HtmlElement 回来。但不知道 Ext.ComponentQuery 是否也能找到?

我想要做的是将 onclick 事件侦听器添加到我的 Ext.Controller 可以侦听的 HTMLElement。当我使用 Ext.dom.Query.select('myId'); 我尝试如下添加一个侦听器,但它不起作用,它说 attachEvent 不是一个函数。

 el.attachEvent('onclick', function(){alert('hello!!!!')});
4

1 回答 1

1

所以我能够使用如下附加它

  var el = Ext.dom.Query.select('myId');

然后按如下方式添加。

 el.onclick=function(){alert('hello');}.

我只是希望使用 Ext.ComponentQuery.query,但你不能这样做是有道理的,而且它只适用于 EXT 组件。但我最终得到了相同的结果。

于 2013-01-23T18:41:13.2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