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的,所以我的问题是关于 websockets api...不是 socket.io。npm install websocket

这是我的问题。

我编写了一个小的 websockets 服务器,它可以接收消息、解释文本消息并将其与一些额外的文本一起发送回去。很简单。

该消息来自一个 index.html 文件,其中包含一个 javascript...脚本。一切都按预期工作。节点服务器在我的机器上本地运行,当我想测试它时,我只需启动服务器,然后双击运行脚本的 index.html 文件,该脚本启动与节点的新连接并完成。

我想要的是能够将我的浏览器导航到“localhost”,并且服务器首先向客户端提供 index.html 文件,然后该文件将与服务器建立连接。

如果需要连接来获取 index.html 文件,用户如何通过简单地导航到 url(在我的例子中为 localhost)来获取 index.html 文件。在 Socket.io 中,它看起来像这样:

app.use(express.static(__dirname + '/public'));
app.get('/', function(req, res) {});

如果我的问题仍然不清楚,这里是一个改写:用户需要能够访问我的 url(本地主机,因为节点在本地运行)并接收 index.html。就像,所有对根的请求都会在公共目录中收到一个 index.html 文件。

4

1 回答 1

1

您正在使用的模块包含一个完整示例 ,说明如何将其与 Express 一起使用。看起来它是为 Express 2 API 编写的,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 Express 3 ,则必须对其进行调整:

var app = require('express')()
  , http = require('http')
  , server = http.createServer(app)
  , WebSocketServer = require('websocket').server;

var wsServer = new WebSocketServer({
    httpServer: server
});

server.listen(80);
于 2013-01-23T18:35:22.6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