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目前,我的主要网站上有 50 多个微型网站。那就是我有一个主要的顶级域,并且我在该域的子文件夹中有 50 多个微型站点(并且还在增长)。

以前,我为单独的微型网站(不同的 GA 跟踪 ID)使用单独的 GA 网络属性,效果很好,我能够很好地跟踪每个站点的活动。但是,我通过电子邮件与 GA 工作人员交谈,他告诉我应该改用单个 GA 网络资产,并使用多个配置文件按子文件夹/微型站点对数据进行分段。出于很多原因,这似乎是合乎逻辑的,在一个 GA 会话中跟踪整个网站的用户是主要的。

无论如何,我有一个子文件夹,其中包含一系列微型站点,现在将近 40 个。我不一定需要为这些网站中的每一个都提供个人资料,但有几个重要的网站我需要单独和定期报告我想看看其他网站的流量如何正在做。

所以我的问题是: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在单个配置文件中将数据分段到 40 多个(并且还在增长)微型站点并查看每个站点的月度统计数据?有没有办法可以从每个微型站点加载带有统计信息(访问次数/浏览量)的个人资料仪表板?分割数据甚至是我应该看的吗?作为更高级的 GA 用户,您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非常感谢您的意见!

4

1 回答 1

3

jimdo ( http://www.jimdo.com ) 为他们的 DIY 网站创建者提供了一个基于谷歌分析的统计工具。他们将数百个(通常是低流量)站点放在一个配置文件中,为每个站点设置一个具有唯一 ID 的自定义变量,并通过 Google API 查询结果,按站点 ID 分段(至少这是他们的一位创始人在几个月前的网络分析会议)。鉴于该解决方案适用于数百万个客户站点(他们声称为其客户托管 700 万个网站),基于唯一站点 ID 的分段似乎是一个非常可靠的想法。

更新:由于 Universal Analytics 不推荐使用自定义变量,因此您现在可以使用自定义维度来代替自定义变量。除此之外,该方法应该仍然有效。

于 2013-01-23T08:31:59.7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