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第一次开发 PhoneGap 应用程序,我很困惑如何开发这个应用程序。

我想从另一个站点/服务获取记录并在我的应用程序中显示获取的信息。然后我必须每 30 秒检查一次每条记录的状态。那么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呢?我想如果我为每条记录向服务器发送 AJAX 请求,那么服务器会收到很多请求并且会变慢。

我正在为 Android 和 iOS 平台实现这个应用程序。

  1. 这在PhoneGap中可能吗?

  2. 我是否必须为此使用 WebSocket 库或 nodejs?

  3. 所有平台(如 iOS 和 Android)都支持 WebSocket 吗?

如果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谢谢

4

2 回答 2

1

是的,在Phonegap. javascript在文件或<script>标签中使用以下方法:

 setInterval(
     function () 
 { //place the method that you want to implement 

 }, 30000); // for every 30 seconds it will be called

setInterval()每 30 秒调用一次

于 2013-01-22T05:46:21.583 回答
1
  1. 是的,在 PhoneGap 平台中是可能的,因为该应用程序基于允许 AJAX 请求的 JavaScript。
  2. WebSocket 实现会更快,但您需要将支持限制为仅 iOS。
  3. WebSocket API 未得到广泛支持。请参阅哪些浏览器支持 HTML5 WebSocket API?

我的建议是批量处理您的请求,以通过单个请求同时返回有关多条记录的信息。请看下面的一个简单示例:

$.ajax({
  type: "POST",
  url: "get-record-info.php",
  data: { record-ids: "1,2,3,4"} 

}).done(function (msg) {

  //This is the JSON message received from the service.
  alert( "Data Saved: " + msg ); 

});

希望这可以帮助!

于 2013-01-23T08:52:06.4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