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将我的 WP 7.1 应用程序转换为 WP8。目标仍然是 WP 7.1,但我正在尝试在 WP8 设备上进行调试。我正在使用CSharp-SQLite,但是当我尝试访问数据库并调用.Open连接时,出现错误:A first chance exception of type 'System.IO.IsolatedStorage.IsolatedStorageException' occurred in mscorlib.ni.dll

我记得由于这些例外,为 WP7.1 开发是一场噩梦。有没有可靠的方法在 WP8 中使用 SQLite?

编辑:我在桌面应用程序、WP 应用程序和 iOS 应用程序之间共享这个数据库,所以我需要访问表。我不能只让 ORM 包装器为我创建表。有没有办法只访问 tp DbDataReader?

4

1 回答 1

0

经过几周尝试使用Vici CoolStorage DLLs的各种建议后,我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

于 2013-01-25T17:03:19.8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