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已经在一个小小的 ATmega 上工作了一年,并且有一个非常好的 GUI 和事件系统。除了,完成无线驱动后,我想知道,还有其他方法吗?

我想知道是否有人遇到过任何具有 GPIO、uC、QVGA 显示器和触摸屏的设备,但重要的是 - 可以支持 Web 客户端。这个想法是,我可以有一个小型嵌入式 Web 服务器,为自己提供一个显示在 QVGA 屏幕上的网页。外部客户端可以通过无线连接,并查看同一屏幕。

我在嵌入式应用程序中看到了很多 Web 服务器,但没有看到 Web 客户端。因此,我使用了一个小型 Linux 嵌入式设备,并尝试将一些 Web 客户端和驱动程序加载到 QVGA/触摸屏。我也看到了这些;http://www.netmf.com/gadgeteer/get-started.aspx - 使用 .NET 的“模块系统”设备。不确定您是否可以轻松地将网络客户端放在上面。

我能得到一些方向吗?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