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知道是否有人没有计算过这个问题并知道解决方法。

我正在使用出色的select2插件,它可以完美地工作到一定程度。

当我在对话框中有 select2 控件时,一切正常,直到我关闭对话框并重新打开。从那时起,每次单击 select2 控件时,列表都会快速打开,然后消失。

任何人都知道这是否是一个已知问题,或者是否有针对此特定问题的解决方案?

编辑

我在对话框打开的EACH时间如下:

$("#cboValueAxis").select2({ allowClear: false, minimumResultsForSearch: 10 });
$("#cboValueAxis2").select2({ allowClear: false, minimumResultsForSearch: 10 });

编辑 2 好的,这实际上在一种情况下工作正常,这非常奇怪。

如果我FireBug打开调试面板,我就会遇到问题。关闭Firebug面板,它可以完美运行!

我想知道是否存在某种 z 排序问题,但考虑到我之前的问题为零,这很奇怪。

已经使用多个浏览器复制了以上内容,只发生在 Firefox 和 Firebug 打开!

4

1 回答 1

2

您必须在重新设置之前销毁以前的插件:

open:function(){
    $('#myselect').select2("destroy").select2();
}),
...

或者可能更好:(不确定它是否有效,因为我不知道 select2 插件)

 open:function(){
        if(!$('#myselect').data('select2'))
             $('#myselect').select2();
    }),
于 2013-01-18T11:17:56.4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