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对于我自己在家的项目,我正在使用来自CVSDude的相当出色的托管颠覆托管。因为现在只有我在处理代码,所以我没有使用 CruiseControl.net,但是我预计这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发生变化,并且希望在签入时启动完整的构建过程。

有没有人设法让 CruiseControl.net 与 CVSDude 一起工作?我的同事 Mike 有这篇文,来自 CVSDude 的人说:

“您可以使用我们的提交后回调工具来调用您服务器上的 URL,该 URL 传递与上次签入相关的变量(我们的规范中详述的变量)。您的 CGI 脚本将处理这些变量并执行所需的任何任务,即更新 Cruise控制等”

听起来很可爱。但是有人真的用巡航控制做过吗?

4

2 回答 2

2

我从 CVSDude 收到了这封电子邮件:

我们目前正在开发新版本的服务,最终将包括 CruiseControl 集成。

:-/

于 2008-09-13T18:47:55.687 回答
2

不知道您是否仍然感兴趣,但我们有 CruiseControl(最初的基于 Java 的,不是 .NET,但这应该无关紧要)与 CVSDude 一起工作 - 它只是svn log每分钟检查是否有任何变化。我们计划改用他们的 API,但不幸svn log的是,实时更新有些滞后。

于 2009-10-16T10:48:35.8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