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需要帮助,请……或者,至少,一个方向……</p>

我有一个非常特殊的 WCF 场景……我需要自托管服务(不允许 IIS)并使用 jQuery ajax 通过 HTML 页面使用它……(也不允许 IIS)……页面将“独立”运行,纯 HTML用javascript…有可能吗?

注意:WCF 服务和 HTML/javascript 在同一台机器上。

4

2 回答 2

0

是否可以??

我相信这应该是可能的,假设您正确配置了应用程序以支持 HTTP 端点:http: //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ee939340.aspx

如果您进入“在配置文件中定义端点”部分,您甚至会在他们配置服务器后看到,然后他们配置连接到 localhost 的客户端。当然,您将使用 javascript 连接到服务,但关键是没有任何限制可以阻止 WCF 通过 HTTP 与同一台机器上的客户端进行通信。

如何从 javascript 使用 WCF 的详细信息在其他地方进行了介绍:

使用 JavaScript 使用 WCF,但保持它对所有客户端足够通用?

于 2013-01-17T20:06:28.060 回答
0

好的......我明白了......我不能从文件系统(不同域)中的页面使用自托管的 WCF 服务......相反,我通过一项服务提供我的 html 页面,并使用 ajax 使用其他服务......嗯......这不是真正好的解决方案,但现在对我有用......

无论如何,非常感谢AaronLS!

于 2013-01-23T11:07:02.9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