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 UI,其中有一个主按钮。当我单击此按钮时,我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其中包含两个 ListGrid、一个下拉菜单和一个保存按钮。

问题是当我从左边的 ListGrid 拖放一些东西到右边的,然后简单地关闭窗口而不保存值。如果我再次单击主按钮,则弹出窗口包含已存在于右侧列表网格中的拖放值。

当我从下拉列表中选择其他值时也是如此。在更改下拉值期间,我正在调用服务器并重置两个 ListGrids 中的值,但这不会刷新值。

我正在使用数据源设置值。我试过了invlaidateCache(),,,AutoCacheAllData()setCacheAllData()

4

1 回答 1

0

ListGrids 正在更改和保存。您可以在单击主按钮后保存 ListGrid 的状态,如果单击关闭按钮 - 还原所有更改。

也就是说,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如果您可以定义一个您希望回答的问题,那将会很有帮助。

于 2013-01-21T14:26:34.9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