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我有一个问题。我目前在我的开发机器上使用 Sunspot gem 搜索我的 Rails 应用程序记录,这非常好,因为它可以通过文章进行全文搜索(这是我真正想要的功能),但不好的是我的应用程序是托管的在 Heroku 上,它需要 websolr 插件才能让 solr 服务器与他们的系统一起工作,每月花费 20 美元。作为超级破产的大学生,我现在正在寻找解决此托管成本的方法。有人知道吗?我知道 Solr 只是一个服务器,所以我可以将它托管在其他地方,然后通过该主机运行我的 solr 实例,但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以及如何将它与 Heroku 集成)。有没有人有这方面的经验?如果这看起来很难,

提前致谢!

4

2 回答 2

0

Heroku 有关于可用全文搜索选项的指南,其中包括如何运行您自己的 Solr 服务器

Amazon Web Services 有一个免费使用层,因此该选项不应该花费您任何费用,至少在第一年不会。

于 2013-01-17T00:24:41.603 回答
0

您可以在 Amazon EC2 上启动一台机器并在其上安装 solr。它的起价约为 10 美元/月。只要确保使用与 Heroku 相同的数据中心,我相信它是东海岸的数据中心。

于 2013-01-17T00:16:32.8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