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为python程序开发一个小型调试工具。在动态切片中如何找到语句中访问的变量?并找到这些变量的访问类型(读取或写入)(在 Python 中)。### 写入:语句可以更改程序状态 读取:语句可以读取程序状态。* *例如,在这 4 行中,我们有: (1) x = a+b => write{x} & reads{a,b} (2)y=6 => write{y}&reads{} (3) while(n>1) => 写{} &reads{n} (4) n=n-1 写{n} & 读{n}

4

1 回答 1

2

不确定你的目标是什么。也许dis是你正在寻找的?

>>> import dis
>>> dis.dis("x=a+b")
  1           0 LOAD_NAME                0 (a)
              3 LOAD_NAME                1 (b)
              6 BINARY_ADD
              7 STORE_NAME               2 (x)
             10 LOAD_CONST               0 (None)
             13 RETURN_VALUE
于 2013-01-14T14:49:58.4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