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创建一个使用socket_create(int $domain, int $type, int $protocol) ping 机器的函数。

执行此操作的常用方法是使用 SOCK_RAW 类型——它允许绕过 OSI 传输层并制作您自己的 ICMPv4 数据包(协议编号 1 - ICMP)。这是一个例子: http: //php.net/manual/en/function.socket-create.php#101012

现在显然自 Server 2008 以来,绕过传输层需要管理员权限。(我还在互联网上读到,在 UNIX 系统上,这也需要 root 凭据——但我并不关心,因为我正在运行 Server 2008。)

但这很令人困惑,因为 Windows 上 cmd 中的 ping 功能不需要管理员权限。那么它是如何工作的呢?那么是否可以在 PHP 中编写一个不需要管理员权限的 ping 函数?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