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使用“软件中心”构建的 ubuntu 上安装了现有的 Qt4。之后,我使用默认设置从 git 安装了 Qt5。现在,意识到我拥有的 Qt Creator 版本是为 Qt 4.8.1 配置的,我卸载了它(使用软件中心),现在我正在寻找一些指导来重新构建它并链接到 Qt5。从他们的博客中,我注意到最新版本应该是 Qt5 安装的一部分,但我无法从 ubuntu 中的 HUD 启动它,也不知道有任何命令行选项可以从终端启动它。感谢您的时间。

4

2 回答 2

1

讨厌只是抛出一个链接,但是这个家伙很好地解释了......对于多个操作系统。

http://qt-project.org/wiki/Building_Qt_5_from_Git

于 2013-03-21T15:40:53.353 回答
0

您可以参考Qt wiki

构建示例过程:

./configure -developer-build -opensource -nomake 示例 -nomake 测试

。/制作

./make 安装

您的构建目标可能是 ARM 或其他平台,然后您可以使用./configure --help查看更多配置帮助。

于 2013-01-13T01:12:49.3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