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为希望能够自行更新的专业摄影师开发一些网站。我正在寻找一个简单的 CMS 解决方案,它具有作为画廊的非常基本的功能,并且易于使用。我主要关心的是订购图像——我希望他们能够拖动缩略图并锁定订单。我怀疑那里有一个现有的解决方案,正在寻找建议。我见过类似的由 Flash 驱动的 Flash 网站,但我不知道它的名称。我正在寻找类似的东西,但不是 Flash。

4

2 回答 2

1

照片画廊 tikiti 很好http://www.rocky.nu/photogallery/

于 2010-02-28T10:47:56.560 回答
1

我为这个网站使用了 wordpress 和 dm_albums 插件http://www.arkphotography.co.uk

我发现 dm_albums 易于使用,摄影师也没有使用 wordpress 的经验,也没有使用 dm_albums。

于 2010-12-08T14:53:02.5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