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有谁知道任何可以帮助翻译人员翻译字符串资源的工具?这可以帮助提供字符串存在的上下文吗?

我们通常将字符串资源发送出去进行翻译,并且经常被质疑字符串的上下文。这样的工具将极大地缓解这些问题,同时也证明了在应用程序中提供字符串捕获以验证它们已被正确翻译的无价之宝。

总而言之,是否有一个工具可以:

  • 捕获活动、通知等的屏幕截图
  • 切换语言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找到任何东西,并且正在考虑使用 robotsium 来实现自动化,但是如果已经存在某些东西,我宁愿使用它。

4

2 回答 2

3

这不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但我们在字符串资源中添加了注释,其中包括

  • 上下文的简要说明
  • UI元素的类型
  • 资源的最大长度

例如

 <!-- This is displayed on the app preferences screen. -->
 <!-- Label [25] -->
 <string name="preferences_server_name">Server Name</string>
于 2013-01-09T14:56:21.773 回答
0

是的。

如果您有 4.0 > 设备,您只需直接在它们上单击屏幕截图(因设备而异,但在 nexus 上例如是 power+vol.down)。

自 1.0 以来存在的其他方式是通过 Eclipse 插件。在其上找到“设备”视图,选择运行您的应用程序的设备,右上角有一个相机按钮,可以拍摄屏幕截图并将它们直接带到您的 PC 上。

于 2013-01-09T14:53:55.9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