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正在寻找一个基于 PHP 的框架,它准备好具有以下功能 1. 带有登录/注销的简单仪表板 2. 多个 DB,每个 db 代表一个客户端 只是基本框架。3.简单的注册支持

用例:我从 github 下载并部署在服务器上 - 假设服务器都配置了 dns 和其他东西。

我通过注册创建了一个用户 - 创建了一个新的数据库并在服务器上创建了租户文件夹

然后我可以访问

租户1.stckovawesm.com

租户2.stckovawesm.com

每个连接到不同的数据库。假设:*.stckovaeawesm.com 映射到我托管框架的服务器。

我知道有支持该框架的代码点火器、Zend 和 Symphony。我正在寻找一个可以使用的库/框架。一个 shell 代码,它可以用 min 来解决问题。配置。

4

1 回答 1

3

我终于设法使用 Laravel 框架完成了一些工作,并托管在 github 上,供人们帮助和改进。任何人都想参与并帮助分叉并让我知道,以便我可以合作。 https://github.com/sseshachala/laravel-multi-tenant

于 2013-01-16T18:58:19.5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