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c OS X 是否实施XDG 基本目录规范?如果不是,那么 $XDG_RUNTIME_DIR 的等价物是什么?我帮助维护的应用程序需要一个临时目录,可以在其中放置和执行二进制(即可执行)文件。所以这个目录最好对用户来说是唯一的,并且必须保证允许文件设置可执行位(如果 Mac OS X 使用的文件系统上存在这样的东西)。

4

1 回答 1

1

根据规范

$XDG_RUNTIME_DIR 定义相对于用户特定的非必要运行时文件和其他文件对象(如套接字、命名管道等)应该存储的基本目录。该目录必须由用户拥有,并且他必须是唯一拥有对该目录的读写权限的人。它的 Unix 访问模式必须是 0700。

没有给出太多其他指导。我相信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HOME. $XDG_CACHE_HOME我认为,如果权限正确且数据类似于缓存,则没有太多理由与您的不同。

于 2018-11-26T03:06:22.6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