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能我真的很厚。但是,查看使用 SOAP 的实时搜索(MSN 搜索)的 SDK,并没有告诉我服务位于哪个 URL?我可以下载可能封装的 C# 或 VB 的 SDK,但这对我没有帮助(我正在使用 ruby​​)。

http://search.live.com/developer/

4

1 回答 1

1

您需要的网址是:http ://soap.search.live.com/webservices.asmx

有关可用于从 WSDL 发现端点的各种工具的附加信息:

如果您有 VS,您可以通过将 Web 服务引用添加到 C# 控制台项目然后打开 app.config 文件并查找<endpoint>元素来发现端点。

要为 Live Search Web 服务添加 Web 服务参考,请将向导指向位于http://soap.search.live.com/webservices.asmx?wsdl的 WSDL 。

或者,您可以使用 .Net 3.0 中的 svcutil.exe 工具从 WSDL 生成 C# 客户端包装器和 .config 文件。同样,您对<endpoint>生成配置感兴趣。

于 2008-09-26T22:35:51.1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