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尝试制作一个允许用户启动构建、查看构建信息等以及仅基于 TFS 的一般操作的应用程序。

我找到了一些关于如何使用 SDK 的指南...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bb286958.aspx

但我不能在 Metro/win8 应用程序中使用 TeamFoundation.*.dll ......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apps/br230302(v=vs.110)。 aspx

那么,还有其他选择吗?他们有单独的api吗?(您可以通过 Web 访问访问 tfs 项目,提供基于 Web 的替代方案,而不是在 Visual Studio 中完成所有操作)。

谢谢,詹姆斯。

4

1 回答 1

5

Windows RT 是基于 ARM 的表面,TFS SDK/OM 仅可用于为 x86 编译。所以,它不会起作用。

稍后提供的 Windows Surface PRO 将基于 x86。

最接近的可能是直接对 SOAP Web 服务层进行编码。TFS 团队也开始使用轻型 http 客户端创建 RESTful http API,但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才刚刚开始。这将是某天可用的长期方法。

如果您正在创建 Windows 商店应用程序,您应该注意它是沙盒的。随着我们向 REST 和更现代的 REST 客户端过渡,TFS 团队正在研究这一点。

于 2013-01-04T13:41:15.1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