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使用 VS 2012 Ultimate 运行 Win 8 Pro,并安装了 Windows Phone 8 SDK。Win 8 直接安装在 SSD 驱动器上。系统详细信息: CPU:Intel i7-3930K CPU @ 3.20GHz RAM:32GB Hyper-V 已安装且工作正常(运行其他一些实例、Dynamics、SharePoint)完全没有问题。

此工具:https ://slatstatuscheck.codeplex.com/ 报告:您有一台支持 SLAT 的机器。

使用英特尔处理器识别实用程序,我得到以下信息:http://i48.tinypic.com/2r79i7b.jpg

但是,当我创建一个新的 Windows Phone 8 项目并启动该应用程序时,模拟器显示“Windows Phone 操作系统正在启动”。关闭后它会保持这种状态几分钟。在 Hyper-V 中,实例正在运行,但模拟器不工作。我尝试了很多案例,修复、卸载、安装、移除开关、重新创建它们……什么都没有!每次都是一样的结果。

可能是什么问题?

我的机器是否兼容运行虚拟化?我想是的,因为它可以很好地运行其他一些虚拟实例......

4

1 回答 1

1

你能运行虚拟机吗?如果您在 Windows 8 中启用了 hyper-v 管理程序,则英特尔处理器识别程序报告正确。Windows 8 中的一个新“功能”是,当您启用 hyper-v 功能时,它会将所有内容都视为 VM。

因此,当您启动计算机时,您认为运行物理 Windows 8 Pro 操作系统的物理机器并非如此。您的计算机正在做的是启动一些充当 hyper-v 主机的隐藏核心程序,然后将您的 windows 8 pro 操作系统作为 hyper-v 客户端(零硬件虚拟化)启动。

从微软的角度来看,我可以理解这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因为一切都在同一个竞争环境中。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当您运行 WP8 VM 时,它会使用硬件虚拟化功能并发现它们不存在,并且 Visual Studio 无法使用它在尝试调试代码时所期望的全部功能在虚拟环境中。

于 2013-05-03T13:32:43.4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