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安装了 wxWidgets 源代码,对其进行了编译,并将由此获得的库与我的应用程序代码链接起来。现在我需要在我的 wxWidgets 应用程序中使用 OpenGL。如何启用此功能?

4

4 回答 4

7

使用项目文件在 Windows 上构建:

假设 $(WXWIDGETSROOT) 是 wxWidgets 安装的根目录。

  1. 打开文件 $(WXWIDGETSROOT)\include\wx\msw\setup.h
  2. 搜索#definefor wxUSE_GLCANVAS
  3. 将其值从 0 更改为 1。
  4. 重新编译库。

在 Linux 和其他./configure基于平台的平台上构建:

只需使用./configure --with-opengl

(其他人给出的两个部分答案的混搭答案)

于 2008-09-16T14:17:45.560 回答
3

如果你使用configure构建 wxWidgets,你只需要添加--with-opengl到你的命令行。

于 2008-08-30T14:14:58.177 回答
1

只是补充一点......如果你在linux上,你需要在运行configure时查看日志。如果它找不到 opengl 开发包,那么它将关闭 opengl,并显示一行很容易错过的警告。

像这样运行它以更清楚您实际上缺少哪些开发库(看起来 --with-opengl 在 3.0.0 和可能的早期版本的 wxwidgets 中默认启用,但包含我怀疑)。

./configure --with-opengl > configure.log

一旦 configure 可以找到您认为要使用的所有开发库,您需要重新构建 wxwidgets:

make
sudo make install 

我必须在 linux mint 上安装这些,以使 wxwidget 的配置在 opengl 方面感到满意(并且也应该适用于 ubuntu)以获得我需要的开发库。

sudo apt-get install mesa-common-dev
sudo apt-get install freeglut3-dev
于 2014-06-16T02:12:48.490 回答
-1

(假设 $(WX_WIDGETS_ROOT) 是 wxWidgets 安装的根目录。)

  1. 打开文件 $(WX_WIDGETS_ROOT)\include\wx\msw\setup.h
  2. 搜索并找到选项 wxUSE_GLCANVAS。将其值从 0 更改为 1。
  3. 重新编译库。
于 2008-08-18T03:37:03.6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