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关于 Windows azure 门户中网站的连接字符串部分的几个问题:

门户中的设置是否优先于 web.config 中的设置?如果是这样,我不应该在 web.config 文件中包含连接字符串吗?门户中的设置是否有时称为 app.config?

我可以在 Windows azure 门户中为 ado.net 实体设置连接字符串吗?这似乎不适用于这种特定类型的连接字符串。

在门户中,我包含了以下连接字符串,并将其命名为与我的 web.config 中的名称相同的名称:

metadata=res:// /Models.TABLENAME.csdl|res:// /Models.TABLENAME.ssdl|res://*/Models.TABLENAME.msl;provider=System.Data.SqlClient;provider connection string="Server =tcp:SERVERNAME.database.windows.net;Database=DATABASENAME;User ID=USER;Password=PASSWORD;Trusted_Connection=False;Encrypt=True;

我的 web.config 文件中的连接字符串在我的开发环境中工作,但我认为我在 azure 门户上输入了错误。

4

1 回答 1

2

“门户中的设置是否优先于 web.config 中的设置?” 是的。

“如果是这样,我不应该在 web.config 文件中包含连接字符串吗?” 使用 Azure 门户中找到的连接字符串并将其插入到您的 web.config 中。当然,这不适用于您使用本地数据库的情况。然后你应该使用本地连接字符串。

“门户中的设置是否有时称为 app.config?” 不,如果您仍然在连接字符串的主题上,则不会。

“我可以在 Windows azure 门户中为 ado.net 实体设置连接字符串吗?这似乎不适用于这种特定类型的连接字符串” 在步骤 2(2)下查看我关于基本设置的博客文章。现在,转到管理门户并创建一个新数据库。)http://geekswithblogs.net/MagnusKarlsson/archive/2012/10/31/add-sql-azure-database-to-azure-web-role-and-persist。 aspx

于 2013-01-03T10:06:16.2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