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言:情况很糟糕。我喜欢 Eclipse IDE,不想改变它。请不要建议使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而不是 Eclipse。它不适合我。我需要具有所有插件功能的跨平台 IDE,所以我需要 Eclipse 与 C++ 一起工作。

我是 C++ 新手。但有使用 Java Eclipse 的经验。所以我希望你能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

问:当我尝试创建一个新的 C++ 项目(在 MacOS 和 Windows 7 64 位上都试过)时,我命名它并选择一个工具链。单击“完成”后,我看到项目中除了包含主类的“src”之外没有任何文件夹。“问题”选项卡显示了一堆问题。这似乎是工具链路径的问题。您可以在我的屏幕截图中看到项目层次结构。http://i.imgur.com/WHT6B.png

我尝试了“Hello World C++ Project”和“Empty Project”,但没有任何意义。还尝试选择不同的工具链。没办法...尝试了很多教程,正如您在这些教程中看到的那样,创建一个新项目似乎很容易。“included”文件夹和“bin”文件夹就位,一切正常!为什么!?需要你们的帮助,伙计们!

4

1 回答 1

0

该问题在 Mac OS 上已解决。从这里https://github.com/kennethreitz/osx-gcc-installer为 Mac OS 安装了 GCC 包。这是一个奇迹(因为出现问题时已经安装了 XCode)但现在一切正常!是时候为 Windows 7 关闭它了。我想我应该按照该教程并直接在操作系统中设置 PATH 属性http://www.banym.de/eclipse/install-eclipse-cdt-on-windows-7

于 2013-01-01T20:56:47.0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