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 SQL Server 2005 中有一个图像列(允许 Null = true)。我正在使用 Visual Studio 2008 附带的 Crystal Reports 设计器(10.5 版)。Crystal 将该列视为 blob 字段并为该列放置一个图像对象。当我试图通过使用限制记录选择时

 NOT ISNULL({Employee.Picture})

作为选择公式,我收到以下错误:

公式错误。
'NOT (ISNULL({Employee.Picture}))'
此函数不能使用,因为它必须在以后评估。

有没有办法过滤掉没有图片的行?

谢谢,
Kishore A

4

2 回答 2

1

ISNULL函数更像是SWITCHVB中的函数。您正在寻找的可能更像是:

WHERE NOT Employee.Picture IS NULL

的两个单独的词IS NULL

于 2008-11-06T09:31:23.813 回答
0

由于没有人参与其中,我会尝试(注意:我目前无法测试这些可能性)。

  • 如果您可以使用公式编辑器从字段中获取大小,请尝试大于 0 或其他大小的大小。

  • 如果您在报告中拉出该字段,它会显示图片吗?

  • 如果您查看数据库,空字段实际上是否为空,或者 CR 是否会将它们读取为“0”?

于 2008-09-26T18:36:55.4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