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我正在编写一个在后台下载大文件的应用程序。所有客户端都在本地或通过 VPN 登录。当他们在本地登录时,我不想限制下载。但是,当用户通过 VPN 连接时,我想将下载限制为 10 KBps。我可以通过 IP 地址范围区分这些用户。

由于这是一个 AIR 应用程序,我认为我将通过服务器端进行节流,因为我可以从服务器本身 (IIS 6) 或 Web 服务 (asp.net / C#) 执行此操作。

通过 IIS 6 进行节流似乎工作正常,但似乎必须在整个网站上完成。反正有没有通过IP做到这一点?还是我必须在 .NET 中安装它?

4

1 回答 1

11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这个。我不知道它是否会起作用,但只需几分钟即可尝试。

在同一台服务器上创建两个IIS 网站。第一个站点绑定到公共 IP,但第二个站点绑定到私有 IP。两者都指向文件系统上的同一个文件夹。

您的 VPN 用户将通过专用 IP 访问,因此您可以在该站点上设置仅影响 VPN 用户的“站点范围”规则。这应该适用于几乎所有 IIS6 设置,包括带宽限制。

至少值得一试。

- 编辑:试过这个,它完美无缺。

于 2008-08-26T03:14:53.9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