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问题

我需要直观地格式化输入字段,以帮助用户知道他们应该输入什么作为电话号码。例如,我想接受一个电话号码作为 3 位区号、3 位前缀和 4 位后缀:(207) 555-1212。我想要:

  1. 为输入字段提供帮助格式——那些括号和连字符
  2. 我不希望将“帮助”字符包含在我存储在模型中的实际数据中。
  3. 当用户键入时,我希望括号神奇地出现,然后连字符也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注意:这不是为了显示数字——我可以为此使用过滤器。这是用于格式化input字段中的数据。

谢谢你的帮助!

4

1 回答 1

14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你可以试试 AngularUI,http: //angular-ui.github.com/

这是该页面“面具”部分的示例:

<input ng-model="maskDemo" ui-mask="'99-99-9999'">

“9”是数字,其他的只是掩码/占位符。它应该只提交实际值。您将编辑掩码以包含括号和您可能需要的任何其他内容。

于 2012-12-28T19:09:38.4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