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由于错误“数据库 DBC 中没有更多空间”,Teradata SQL 助手无法创建新表。我发现 Transient Journal 占用了太多空间。

就我个人而言,不需要期刊。我可以放弃期刊而不会对其他用户造成影响吗?modify database xxx as drop default journal table;

4

1 回答 1

0

您是否将临时日志与桌子上的永久日志混淆了?

Transient Journal 将使用系统上的所有可用空间(TD 13.x 和可能的 TD 12)来保持回滚对系统上的一个或多个事务所做的更改的能力。如果没有需要日志的事务,则不会消耗瞬态日志空间。请记住,某些操作(例如加载空表)可能不需要临时日志,因为回滚状态将是空表。

如果临时日志的可用空间不足,错误消息仍会报告数据库 DBC 因空间不足而出现故障,即使 Teradata 正在消耗系统上用于临时日志的所有可用空间。

另一方面,永久日志是您似乎在使用该 DDL 语句删除的内容。如果您确定永久日志不会对您的应用程序、ETL 流和/或灾难恢复计划的环境和恢复操作产生负面影响,则可以删除它。

于 2012-12-27T20:05:03.3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