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从 Visual Studio/TFS 成功构建后,是否可以自动部署到 Windows Azure VM?

4

2 回答 2

4

如果您正在寻找 Windows Azure 虚拟机或 Windows Azure 云服务的解决方案,您的问题并不完全清楚。

Windows Azure 虚拟机: 使用 Windows Azure 虚拟机,您拥有自己的虚拟机,这就是您需要配置您决定的任何部署机制的原因。为 Windows Azure 部署的 OS VHD 可能是您上传的那个,也可能是您为图库获取的那个,因此除非有人先配置它们,否则不会运行基本的部署服务。例如,如果您将选择基于 Windows Server 的 Windows Azure 虚拟机,那么您可以在 Azure VM 中安装 Web 部署服务,然后配置您的 VS/TFS 以持续部署它,或者您可以设置基于 FTP 的服务来部署您的应用程序。这个 SO 讨论更多地讨论了这方面。

Windows Azure 云服务: 如果您直接从 VS 中寻找解决方案,那么您可以使用 Poweshell 命令添加构建后脚本。该解决方案根本不依赖于 TFS。还描述了一些不依赖于 powershell 的解决方案。

使用 Visual Studio 和 Team Foundation 服务器组件,您可以配置 MsBuild 和 PowerShell 脚本的组合,如此处和此处所述(与 Herve 相同)

如果您正在寻找直接从 Windows Azure TFS(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本文包括所需的一切。

于 2012-12-27T19:31:53.473 回答
2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自动部署的一些信息:http: //www.windowsazure.com/en-us/develop/net/common-tasks/continuous-delivery/

于 2012-12-27T16:44:44.0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