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似乎相当微不足道,但只需要一些最佳实践指导。

构建一个 webapp2 Python 项目(两者都相当新)

我有一个个人资料页面,您可以从中上传新的个人资料图片。

我的个人资料页面相当简单,它有一个带有文件输入的表单,提交给 ProfileImageUpload 处理程序。

class Profile(Handler):
def get(self):
    #renders page

和一个图像上传处理程序

class ProfileImageUpload(blobstore_handlers.BlobstoreUploadHandler):
    def post(self):
        upload_files = self.get_uploads('img')  
        blob_info = upload_files[0]

        if self.validate_file(blob_info):
            #save the user blob
            #redirect to profile page
        else:
            #redirect to profile page with error

我的映射是

('/user([0-9]+)', Profile),
('/profileupload', ProfileImageUpload),

所以在快乐的情况下,我的 imageUpload 处理程序重定向回个人资料页面,即

/user<userid>

但是在错误情况下,我想重定向回来并显示错误,但是如果没有 URL 中的错误,我就无法找到一种方法来执行此操作,即 /user?error='something'

理想情况下,我不希望在 URL 中出现这个我在这里遗漏了一些明显的东西吗?

4

1 回答 1

0

我想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是使用会话

你可以有一个会话密钥,比如错误,这将是一个列表。如果列表存在且非空,则显示错误。如果列表为空,则没有错误。您需要确保将当前错误提取到变量中以进行显示,然后擦除会话变量,以便错误仅显示一次。

于 2012-12-27T00:17:59.4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