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听起来 Mozilla 使用TraceMonkey提高 JavaScript 性能很幸运。另请参阅 Andreas Gal关于 Trace Trees 的论文

其他解释器/编译器是否可以使用这些改进?如果可以,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将看到其他解释语言的一系列改进?

4

2 回答 2

7

Andreas Gal 有一个名为HotPath的研究 JVM ,他的团队中的一些人目前正致力于将基于嵌套跟踪树的 JITting 添加到Maxine(Sun 用 Ja​​va 编写的新研究 JVM)和 HotSpot。因此,至少它也出现在其他语言的其他虚拟机中。

此外,新的PyPy JIT 编译器(目前在 Prolog 中作为原型)使用了某种跟踪技术,尽管我不知道这与 Gal/Franz 样式的嵌套跟踪树有多密切相关。

Rubinius的人肯定知道这项工作,并且非常愿意进行实验。如果一些高级编译技术很快出现在那里,我不会感到惊讶。

顺便说一句:有一个用 JavaScript 编写的 Ruby VM,称为HotRuby。如果您在 TraceMonkey 上运行它,您将免费获得基于跟踪树的 Ruby :-)

于 2008-09-28T07:22:37.980 回答
0

唯一可能的答案是:希望!

于 2008-09-26T18:54:40.8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