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知道这很模糊并且问了很多,但有谁知道如何将标准 iOS 入门项目从 iPhone 转换为 iPad(两者都是最好的)?或者有谁知道哪里可以下载。我是一名新的 iOS 开发人员,正在尝试开始学习 Parse。

我指的是这个项目https://www.parse.com/downloads/ios/parse-starter-project/latest

PS仅仅因为这个问题并不完美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去投票并将其标记为删除我没有很多积分已经没有必要失去更多:)

4

2 回答 2

2

无法看到这个示例项目,很难确定它将采取什么措施。

至少进入您的项目摘要,并选择“通用”以获得设备支持。

除此之外,它只取决于应用程序是什么以及它的结构。对于NIB,您需要一个用于iPhone 的NIB 和一个用于iPad 的NIB。我发现很容易将其抽象出来,以便简化视图加载:

MyController *myController = [[MyController alloc] initWithView:@"MyControllerView" bundle:nil];

然后在一个类别中,我定义initWithView类似于:

@implementation UIViewController (Universal)

-(id) initWithView:(NSString *)view bundle:(NSBundle *)nibBundle{
    bool isIpad = UI_USER_INTERFACE_IDIOM() == UIUserInterfaceIdiomPad;
    NSString *nibName = [NSString stringWithFormat:@"%@_%@", view, (isIpad ? @"iPad" : @"iPhone")];

    return [self initWithNibName:nibName bundle:nibBundle];
}

@end

但是,这只是支持这两种设备的一方面。实际上,该主题是特定于您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的。诸如操作系统支持(例如,我是否只针对 iOS 6 或更高版本)之类的事情是其中的一个因素。

于 2012-12-17T19:41:07.220 回答
0

我现在已经解决了,如果有人需要这些文件,请发邮件给我 turboecreations@iCloud.com 我会上传它们,但如果我遇到版权问题,我不希望我的 MediaFire 和其他帐户被删除。

于 2012-12-18T20:41:45.9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