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标准的 Jquery 移动页面要启动,并且我添加了一些登录元素(用户通行证)。提交表单调用自身,发布,如果页面看到一个帖子,它会检查 mysql / hash 等标准。它找到匹配项,设置会话数据,然后将标题设置为帐户页面,加载正常。

我遇到的问题是,在我重新加载页面之前,事件不起作用。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登录和 jquery mobile。一旦我刷新一切都在正常工作,但这很烦人。我必须在这里遗漏一些简单的东西,有什么建议吗?

除非我重新加载页面,否则不会识别任何 a href="#etc" 调用。

我环顾了一些问题,但找不到完全匹配的问题。抱歉打扰。我很高兴被指出正确的方向。如果有帮助,我可以发布一些特定的代码。

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0

用这个;

$(document).on('pageinit', '#secondpage', function() {
  console.log('test');
});

您可以在此答案中找到详细信息;

JQuery $(document).ready(function () 不工作

于 2013-01-18T11:53:39.0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