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已经安装了带有更新 1 的 Windows Phone SDK 8.0 和 Visual Studio 2012 Premium。当我现在创建一个新的手机项目时,我收到三个错误:

错误 1 ​​无法从“C:\Program Files (x86)\MSBuild\Microsoft\WindowsPhone\v8.0\Microsoft.Silverlight.WindowsPhone.Build.Tasks.dll”实例化“CompileXaml”任务。无法加载文件或程序集“Microsoft.Build.dll”或其依赖项之一。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错误 2 “CompileXaml”任务声明或使用不正确,或在构建过程中失败。检查任务名称和程序集名称的拼写。

错误 3 名称“LocalizedStrings”在命名空间“clr-namespace:PhoneApp24”中不存在。C:\PhoneDevelopment\PhoneApp24\PhoneApp24\App.xaml

在谷歌搜索时,我发现有些人在虚拟机中使用 Windows 8 时遇到了类似的错误。但就我而言,我已经在笔记本电脑上安装了所有东西。我也已经卸载了 VS2012 和 SDK。但重新安装后,我仍然得到相同的例外。

有人可以给我一些提示吗?

4

4 回答 4

1

在尝试使用文件的 VMWare 共享文件夹创建项目后,这也发生在我身上。如果您使用的是 VM,请尝试在本地目录中创建项目,然后项目将正常构建。显然,程序集文件要么没有正确下载,要么没有被读取的权限。很可能是命名空间本身导致了问题。

错误 1 ​​无法加载程序集文件://\vmware-host\shared folder\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12\Projects\NewApp.dll。此程序集可能已从 Web 下载。如果程序集是从 Web 下载的,Windows 会将其标记为 Web 文件,即使它驻留在本地计算机上也是如此。这可能会阻止它在您的项目中使用。您可以通过更改文件属性来更改此名称。仅取消阻止您信任的程序集。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79545

于 2012-12-15T18:59:16.520 回答
0

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VS2012。

于 2012-12-17T00:52:41.970 回答
0

在花了几个小时试图让 sdk 工作之后,我终于做了一个窗口恢复。从 Windows 8 开始,这是一个非常快速的过程。只需插入 windows cd 并再次运行设置。如果您选择正确的选项,您可以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重新安装 Windows 8。10 分钟后您的系统重新启动,您必须再次填写一些数据。

之后我安装了 SDK。没有出现任何错误,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然后我启动了VS express,创建了一个项目并构建成功!

安装 SDK 后,我在桌面上发现了两个额外的磁贴:“Hyper-V 管理器”和“Hyper-V 虚拟机...”。我很确定这两个图块在我之前安装 SDK 时不是。所以我想我的虚拟机有一些问题,这可能是构建异常的根源。

于 2012-12-19T20:26:14.657 回答
0

我试图运行其中一个Office 365 API 示例,结果发现它是解决方案中缺少的文件。具体来说,该解决方案在项目的根目录中需要一个临时 PFX 证书。我删除了它并且构建错误停止了。

于 2015-03-26T14:06:05.1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