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控制台中收到以下内容。它不是来自我的代码。我在步骤过滤器中放置了几个库,例如 WebLogic、sun、javax。有没有办法告诉哪个库生成了这个消息?我真的不想单步执行我用来尝试找到它的所有库类。

[Fatal Error] :1:80: The element type "body" must be terminated by the matching end-tag "</body>".
4

1 回答 1

0

当这种情况发生在我身上时,我通常会首先联系 Google。这些天来,大多数错误消息都是由某个地方的某个人发布的,尽管您必须确保从中删除您的细节(在这种情况下,“body”听起来很具体)。

如果 Google 没有帮助或只是花费了太长时间,我通常最终会在我的 lib 目录上运行二进制搜索工具。结果并不漂亮。但是,一旦我知道哪个 jar 包含该消息,我就可以放大到更漂亮的格式以获取详细信息。

于 2012-12-16T13:30:19.7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