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我重新启动mysql时,网站变得太慢了大约10分钟。我认为这是因为innodb_buffer池和查询缓存。innodbbuffer pool =8Gquery cache = 2G.

我正在改变我.cnf的优化,但我有 200 个在线用户,并且将服务器放慢 10 分钟让用户很生气。

无论如何我可以在不重启mysql的情况下更改mysql变量吗?

4

1 回答 1

1

那些不是让你在重启后变慢的变量,那些是让你在几分钟后变得更快的变量,当一切都在内存中时。

有些全局变量可以用 更改SET global varname=...,有些则不能。所以,这一切都取决于。只是提醒一下:如果您对它们感到满意...不要忘记将它们添加到配置中,以备需要重新启动时使用。您不会是第一个以这种方式意外使用重要配置的人。

拥有多台 mysql 服务器并让一台离线重新加载(另一台获取所有查询)可能是一件好事,但当然可能会很昂贵。

于 2012-12-14T22:31:08.7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