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已经阅读了关于 PHP PDO 的手册并看到了这篇文章:PDO PARAM_STR and length

阅读那篇文章后,我了解到我们不需要在插入 DB 时指定长度,而是指定用于输出。

我的问题是,如果我不想为输出指定任何长度,我可以使用 bindvalue() 吗?也许有人可以就何时最好使用用户 bindparam 和 bindvalue 给出一个很好的建议?

提前谢谢各位。

4

1 回答 1

1

您不必设置输出的长度,您可以根据需要设置。

这就是手册所说的 bindValue() 和 bindParam() 之间的区别

将 PHP 变量绑定到用于准备语句的 SQL >语句中的相应命名或问号占位符。与 PDOStatement::bindValue() 不同,> 变量被绑定为引用,并且只会在调用 >PDOStatement::execute() 时进行评估。

大多数参数是输入参数,即以只读方式用于构建查询的参数。一些驱动程序支持调用存储过程 > 将数据作为输出参数返回,而一些驱动程序还支持作为输入/输出参数 > 发送数据并更新以接收数据。

当我想添加一个变量时,我总是使用 bindParam。但我想你必须为此做出自己的决定。

于 2012-12-14T01:52:31.1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