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例如,假设我有类 FanPage,带有这个注释

@FindBy(how = How.ID, using = "ctl00__lvph_Add")
private WebElement _AddFanButton;

然后在我的测试代码中我说

fanPage = homePage.GoToFanPage()

哪个

return PageFactory.initElements(driver, CC_VendorStatisticsMetadata.class);

现在,如果我的注释不正确(假设它应该是 ctl00_lvph_AddFan),我希望我对 initElements 的调用会失败。但是,它没有,它只是返回一个 FanPage 对象给我。只有当我尝试使用 _AddFanButton 时它才会失败。

如何让 PageFactory 从一开始就查找我的注释?

4

1 回答 1

7

你没有。PageFactory做延迟初始化,这就是它的设计方式。

考虑一个页面对象,其中某些元素在执行某些操作之前不存在于页面上。由于页面对象旨在封装业务逻辑而不仅仅是页面上的元素,因此这是一个完美的逻辑场景。在这种情况下,您的initElements()调用每次都会在页面对象初始化时失败,并且不会让您有机会调用会导致元素出现的业务逻辑方法。

如果这是您的测试框架的要求,则它可能PageFactory对您不起作用。在这种情况下,您最好构建自己的实现。

于 2012-12-14T02:05:06.3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