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我的 Vista Home Premium 上使用带有高级服务的 SQL Server 2008。我在安装过程中安装了全文搜索,SQL 全文过滤器守护程序启动器正在通过管理员用户帐户运行。当我通过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访问数据库时,在数据库下看不到“存储”选项,因此无法创建/编辑全文目录。

我能够通过 T-SQL 创建全文目录,并且可以对我在数据库中选择的列运行全文搜索。我只是看不到“存储”选项。

知道缺少什么吗?

4

2 回答 2

1

好的,答案是:

SQL Management Studio Basic 不支持全文目录。只能通过 T-SQL 创建目录。这是将来可能添加的功能

于 2008-10-12T18:03:21.447 回答
0

第一的,

EXEC sp_fulltext_database 'enable';
GO

然后,

CREATE FULLTEXT CATALOG ftcatalog;
GO

然后,

CREATE FULLTEXT INDEX ON dbo.Tablename ( Column )
 KEY INDEX PK_PriKeyIndex
 ON ftcatalog
 WITH CHANGE_TRACKING AUTO
GO
于 2009-11-08T05:12:32.513 回答